Ssssehhhui

写自己爱写的,喜不喜欢您随心

【ForthBeam】嗓(完)

设定:心理医生四哥with失语症

文笔不好,大家发现有Bug一定请告诉我。

网络一线牵,大家都是我老师。🙏☺️

正文剧情也就这些了,索性就直接写到完结吧。

应该会有番外的。


<9>



那天下午,Forth是在梦里醒来的。

梦里。

Forth牵着May的手在街口等绿灯过马路,讨厌看见街对面站着一个人,是Beam。

绿灯亮了。

Forth看着Beam出神,没有动。

Forth被May牵着往前走,他看着Beam走过来,越来越近。

Beam看见了自己。然而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像对待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。

随后,擦身而过。

不对。Forth在路中间停下了脚步,May扯他的衣服提醒他快红灯了。

不是这样的,他不要这样。

他甩开了May的手,“对不起。”

遂,转身,跑向了那个背影,“Beam!”


Forth睁眼,醒了过来,Beam蹲在沙发边上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,他的手被自己紧紧攥着。

“Forth?”小孩轻声叫自己。

“抱歉呐,我做噩梦了。”Forth放开了Beam 的手,不好意思的揉揉小孩的脑袋。

Beam听到Forth的话,内心一阵慌乱。

——恶梦?Forth喊了自己啊。为什么有我在的梦是噩梦。

蹲着的身体往前一倾跪在了地板上。

Forth连忙站起来把小孩抱到了沙发上,“怎么了?Beam?”。

低着头,两只手紧紧扯着自己的裤子,但又因为发抖而松开。

一滴,两滴。。。

医院单薄的裤子印上了水迹,Beam哭了。


Forth知道了,自己在梦里叫的那声Beam,小孩一定听见了,现在小孩在胡思乱想。

Forth连忙抬起Beam的脸,嘴巴紧抿,眼眶和鼻头通红,眼泪不断夺眶而出。

Forth觉得自己控制不了了,他环抱住Beam,低头吻上了小孩的眼睛,鼻尖,再是嘴唇。

Beam被这几下亲吻吓得僵在了Forth的怀里,眼泪却依旧在往下落。

Forth抬手遮住Beam的眼睛,“别哭了好不好,嗯?”

“Beam是不是想知道Forth做了什么噩梦,Beam在我的梦里很坏,明明看见了我却像是不认识我一样,还要我去追。我这么喜欢Beam,Beam却不理自己,你说是不是噩梦呀?”

小孩抬手抓住了那只覆在眼睛上的大手,拿开,和Forth对视。

已经不哭了

Forth低头再一次吻上了小孩的嘴巴,“Beam讨厌这样吗?”

Forth知道Beam还只是把自己当哥哥,但自己已经认清了自己心里想要的是什么,既然这样Forth就会毫不犹豫的主动出击。


小孩呆呆的望着自己,满脸通红。


——Forth喜欢自己啊,是不是这样,Forth就不会离开自己了。

Beam深吸一口气,“不讨厌”,他想把自己的答案说给Forth听,哪怕说不顺。

Beam想,Forth不是自己的哥哥,但自己想要和Forth在一起,是不是就代表自己对Forth的感情和Forth对自己的是一样的。


“那…Beam和Forth在一起好吗?”Forth乘胜追击。

“嗯。”

小孩红彤彤的脸蛋简直太可爱了。

Beam知道,从此刻开始,自己只要相信眼前这个人就好了。


午后暖风熏人,两人的心却都泛着甜蜜。


那一晚,Forth打了两通电话。


一通是给May,他提出了分手,May早已察觉出Forth的不对劲。

但直到现在,她依旧是那个不争不抢的女孩,同意了分手。

“祝你辛福呐。我早就知道自己不适合你了。只是一直拖着不承认罢了。”

Forth听着May在对话那头的话泛出愧疚,但那一句抱歉堵在喉咙口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
另一通打给了Beam的母亲。

“Forth医生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你应该知道,我在Beam身边安排了些人。哪怕我和Beam的父亲都因为愧疚不敢再去接触那孩子了。”

“我很抱歉,夫人。”Forth紧张的出了一头冷汗。

“你不需要道歉,那孩子现在已经不能再受到任何刺激了,我们也没有办法去弥补了,毕竟那孩子抗拒我们。原本我和他父亲不顾家,还有他哥哥。但现在,在他心里,恐怕只有Forth医生你了。”

“我现在只希望我唯一的这个孩子能好好的,所以我不反对你们。只希望你能照顾好他。”

“我会的。谢谢您。但我想Beam想听到你亲口对他的祝福。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,很久,“谢谢”。

说完挂断了电话。


第二天,Forth替Beam办了出院手续,他牵着Beam的手走出了医院。

Beam在医院门口停住了脚,拉着Forth。

小孩还是有些怕的。

Forth抬起Beam的脸,亲吻小孩光洁的额头。

“别害怕Beam,有Forth在。嗯?“

”如果不知道该去哪儿,那么就到我身边来。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把你的手交给我。”(1)

“嗯!”


阳光洒在相拥着的两人身上,捂着两人,连心都在发烫。

光总能从裂痕中射进来(2),就像Forth从Beam心中的裂痕走进,再把Beam心上封闭着的那些钉子撬开,铜墙铁壁拆开。

真好。


-Fin-







批注(1):出自《不埒なモンタージュ》,是[三宅健太X武内健]的一张drama里的一句台词。

批注(2):出自莱昂纳德·科恩: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进来的地方。

都是很久以前看到的,今天看到有人用了(2),正好也合适,所以也用了。


Ps:说点心里话。

      半个月了,正文到这完结了,之前说快完结,其实已经写到完结了,上一篇和这些是一起写的,只是舍不得发出来,所以拆成两段,隔了很久才发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遇到了很多很可爱的网友,有的会给我私信催催我进度,有的每篇下面都会评论,真的很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我有超多不足的地方的,其实我生活中是有拖延症的,但是这件事是我喜欢的最想做的,所以没有一点拖延。包括我的文也是不足满满,但是大家都没吐槽呐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点发布的时候紧张得满手都是冷汗,闺蜜在一旁陪着我,我大喊“发了,发了!”她看着我一脸无语。在这里要感谢我的闺蜜,她在前期真的鼓励了我很多 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很感谢看我文的各位,有些小伙伴可能因为上学用不了手机,隔很久才能看一次,然后暗戳戳的催更,其实我很开心你们能催我,让我能知道原来有人喜欢我写的。

       感恩,

       感谢,

       鞠躬🙇。

       ❤️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2 )

© Ssssehh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